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中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波纹管补偿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图片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图片0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图片1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 
型 号: TNY 
规 格: 齐全 
品 牌: 中创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12-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轴向内压式膨胀节泊头中创优质制造详细说明

泊头中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压波纹补偿器(波纹管补偿器)也叫内压式膨胀节,通用型补偿器,主要用于补偿轴向位移,也可以补偿横向位移或轴向与横向合成位移,具有补偿角位移的能力,但一般不应用通用型补偿器(膨胀节)补偿角位移。

型号示例:0.6TNY500x4TF

    表示:公称通径为500mm,工作压力为0.6mpa,波数为4个,带导流筒,碳钢法兰连接的内压式波纹补偿器。

内压式波纹补偿器对支座作用力的计算: 
内压推力:F=100·P·A        轴向弹力:Fx=Kx·(f·X)
横向弹力:Fy=Ky·Y        弯 矩:My=Fy·L
弯 矩:Mθ=Kθ·θ      合成弯矩:M=My+Mθ
式中:Kx:轴向刚度N/mm X:轴向实际位移量mm
Ky:横向刚度N/mm Y:横向实际位移量mm
Kθ:角向刚度N·m/度          θ :角向实际位移量度
P:工作压力MPa A:波纹管有效面积cm2
L:补偿器中点至支座的距离m

15931702291            QQ: 1716035446

电子邮箱E-mail:zhongchuangjixie@163.com        Fax   :0317-4581696 

邮编:062150   地址:泊头市泊富路

波纹

补偿器
分焊接式波纹伸缩器和法兰连接不锈钢减震波纹伸缩器,金属波纹补偿器由构成其工作主体的波纹管(一种弹性元件)和端管、支架、法兰、导管等附件组成。属于一种补偿元件。利用其工作主体波纹管的有效伸缩变形,以吸收管线、导管、容器等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或补偿管线、导管、容器等的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于降噪减振。在现代工业中用途广泛。我公司生产的波纹伸缩器耐热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承受压力强、补偿最大,能承受轴向复运动、等属调节和控压力,降噪极佳。 
一、结构特点 
膨胀节由一个波纹管和两个接管构成,它通过波纹管的柔性变形来吸收轴向位移(也有少量的横向、角向位移),有接管联接和法兰联接两种形式。膨胀节上的小拉杆主要是运输过程中的刚性支撑或作为产品预变形时调节尺寸用,不是承力件。该类膨胀节不能约束管道的压力推力,压力推力有两侧主固定管架承受。膨胀节结构简单、价格低在一般管线上被广泛采用。 
二、安装说明 
1、内衬筒方向应与介质流向一致。 
2、现场安装完毕后,必须拆除小拉杆。 
3、为了减小管架受力,可对此类膨胀节在安装前预变形 (预拉、预压)更多信息http://www.botoubowenguan.com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涵(女士)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0317-8250865
  • 邮件:zhongchuangjixie@163.com
  • 手机:15931702291
  • 传真:0317-4581696
  • 地址:泊头市西环季家八里庄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