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中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波纹管补偿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图片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图片0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图片1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 
型 号: TJL 
规 格: 齐全 
品 牌: 中创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12-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补偿器平面铰链膨胀节泊头中创详细说明

平面铰链补偿器适用于角位移的管道补偿器。型号:本公司生产DN65-DN5000,压力级别0.1Mpa-2.5Mpa,热管安装温度:20,通径500,工作压力0.6MPa(6kgf/cm2),最低温度-10,碳钢管线膨胀系数a=13.2×10ˉ6/

平面铰链波纹补偿器又叫平面铰链不锈钢膨胀节、平面铰链不锈钢波纹膨胀节型号: DN65-DN5000,压力级别0.1MPa-2.5MPa。连接方式:法兰连接式 接管连接式角向补偿量:±4-±91、铰链不锈钢膨胀节(不锈钢波纹膨胀节)结构简图              2、铰链不锈钢膨胀节(不锈钢波纹膨胀节)                      

产品代号举例:0.6TJL100×8F       表示公称通径为Ф100,工作压力为0.6Mpa(6kgf/cm2),波数为8个,碳刚法兰连接的铰链补偿器。3、铰链不锈钢膨胀节(不锈钢波纹膨胀节)结构特点 "      波纹补偿器由接管、波纹管及与接管相连的一对铰链构成。不锈钢膨胀节的铰链具有承受内压推力的能力。4、铰链不锈钢膨胀节(不锈钢波纹膨胀节)的特点:       该不锈钢膨胀节用于吸收单平面的角向位移。5、铰链不锈钢膨胀节(不锈钢波纹膨胀节)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不锈钢波纹膨胀节两个或三个配套使用  2)安装时不锈钢膨胀节的铰链转动平面必须与位移平面一致。

中创机械www.botoubowenguan.com

中创金属波纹管

选型的5个关键点 
  金属波纹补偿器及翅片式波纹管在内燃机冷却器中的应用,在汽柴油发动机冷却器壳体内或冷却芯子的两管板间安装1−1000根带有间断性凸凹状金属波纹管,采用扩管法、焊接法等方法将其固定在一端管板上,使冷却介质的流动状态发生改变,达到提高传热系数,增加传热效率。该发明构思新奇、工艺实用、成本低廉、性能可靠、传热效率高、不结垢、寿命长、热应力小。 

  1、压力根据软管实际工作压力,再查询波纹的公称通径与压力表,决定是否使用不锈钢网套类型的。 
  2、尺寸软管公称通径,选用接头型式(主要有法兰联接、螺纹连接、快速接头连接)及的尺寸,软管长度。 
  3、状态按软管使用时的状态,参照金属软管的正确使用与安装方法与软管在沉降补偿时的最佳长度。软管各种运动状态的长度计算及软管的最小弯曲次数和最小弯曲半径等因素,参数正确选取软管长度,并正确安装。 
  4、温度软管内介质的工作温度及范围;软管工作时的环境温度。高温时,须按金属波纹管高温下的工作压力温度修正系数,确定温度修正后的压力,以确定选用正确的压力等级。 
  5、介质软管中所输送的介质的化学属性,按软管材质耐腐蚀性能参数表,决定软管各零件的材质更多信息http://www.botoubowenguan.com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涵(女士)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0317-8250865
  • 邮件:zhongchuangjixie@163.com
  • 手机:15931702291
  • 传真:0317-4581696
  • 地址:泊头市西环季家八里庄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