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中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波纹管补偿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图片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图片0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图片1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 
型 号: TXL 
规 格: 齐全 
品 牌: 中创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12-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补偿器小拉杆横向膨胀节波纹补偿器泊头中创直销详细说明

泊头中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补偿器,波纹补偿器,伸缩节,膨胀节,非金属补偿器。小拉杆波纹补偿器小拉杆横向型波纹补偿器除可以补偿弯曲管道的横向位移和角位移,同时也可以补偿轴向位移。样本中所列的轴向补偿量及横向补偿量(X0Y0 )均单独用作轴向补偿或横向补偿的最大值,此种情况应分别满足以下关系式:

X1Xo Y1Yo

X1Y1为单独用作轴向补偿或横向补偿的实际值

当补偿器同时存在轴向位移和横向位移时,两种补偿量(X1,Y1)的选取应满足下列关系式:

膨胀节

2 波纹金属软管的内径尺寸符合管道公称通径的国家标准。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英制标

   6、奥氏体不锈钢:SUS304、SUS304L、SUS316、SUS316L、SUS310SSUS321、SUS316Ti。更多信息http://www.botoubowenguan.com 

习惯上也叫伸缩节,或波纹管补偿器,是利用波纹管补偿器的弹性元件的有效伸缩变形来吸收管线、导管或容器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的一种补偿装置,属于一种补偿元件。可对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的的吸收,用于在管道、设备及系统的加热位移、机械位移吸收振动、降低噪音等。 
    膨胀节为补偿因温度差与机械振动引起的附加应力,而设置在容器壳体或管道上的一种挠性结构。由于它作为一种能自由伸缩的弹性补偿元件,工作可靠、性能良好、结构紧凑等优点,已广泛应用在化工、冶金、核能等部门。在容器上采用的膨胀节,有多种形式,就波的形状而言,以U形膨胀节应用得最为广泛,其次还有Ω形和C形等。而在管道上采用的膨胀节就结构补偿而言,又有万能式、压力平衡式、铰链式以及万向接头式等。 
  弯管式膨胀节
    将管子弯成U形或其他形体,并利用形体的弹性变形能力进行补偿的 一种膨胀节。它的优点是强度好、寿命长、可在现场制作,缺点是占用空间大、消耗钢材多和摩擦阻力大。这种膨胀节广泛用于各种蒸汽管道和长管道上。 
  波纹管膨胀节
    波纹管膨胀节是用金属波纹管制成的一种膨胀节。它能沿轴线方向伸缩,也允许少量弯曲轴向式波纹管膨胀节,用在管道上进行轴向长度补偿。为了防止超过允许的补偿量,在波纹管两端设置有保护拉杆或保护环,在与它联接的两端管道上设置导向支架。另外还有转角式和横向式膨胀节,可用来补偿管道的转角变形和横向变形。这类膨胀节的优点是节省空间,节约材料,便于标准化和批量生产,缺点是寿命较短。波纹管膨胀节一般用于温度和压力不很高、长度较短的管道上。随着波纹管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这类膨胀节的应用范围正在扩大。 
  套管伸缩节
    套管伸缩节由能够作轴向相对运动的内外套管组成。内外套管之间采用填料函密封。使用时保持两端管子在一条轴线上移动。在伸缩节的两端装设导向支架。它的优点是对流体的流动摩擦阻力小,结构紧凑;缺点是密封性较差,对固定支架推力较大。套管伸缩节主要用于水管道和低压蒸汽管道 
  膨胀节标准
    标准编号:GB/T 12777-1999(新标准GB/T 12777-2008) 
    膨胀节标准名称:金属波纹管膨胀节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实施日期:2000-3-1 (新标准实施日期2009-02-01) 
    颁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内容简介:本标准规定了金属波纹管膨胀节的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及包装、运输、贮存等。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管道中其挠性件为整体成形无加强U形、加强U形和∩形波纹管的圆形膨胀节的设计、制造和检验。压力容器用膨胀节的设计、制造和检验亦可参照使用。 
    波纹管的英文是 bellows 膨胀节的英文是 expansion joints 补偿器的英文是compensator 
  专用特殊材料
    1、超级奥氏体特种不锈钢:254SMO、904L、AL6XN 
    2、双相不锈钢:2205双相钢(S31803) 
    3、镍基合金钢:INCOLOY800/800H/800HT/840/825、 INCONEL600/601/690/625/X-750 
    哈氏合金C-276/C-22/X、MONEL400/K500 
    4、纯 镍:N4、N6(Ni200、Ni201) 
    5、冲压用钛板:GR1、GR2、TA1、TA2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涵(女士)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0317-8250865
  • 邮件:zhongchuangjixie@163.com
  • 手机:15931702291
  • 传真:0317-4581696
  • 地址:泊头市西环季家八里庄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